马户子君

✑该博所有内容概不授权❗
所有条漫谢绝搬运✘文章谢绝转载✘
其他地方看到请帮忙提醒删除,不删举报,感谢♡
✑wb @总攻马户子_lvz
✑不出本不参加合志
忙着养猫♡活动谢邀

明日方舟【鹰角x玩家】

面冷心热老干部攻x毒舌挑刺撒娇受

最近鹰角很宠,我喜滋滋♡

#瞎搞的#不接受不要点进来#


1.

鹰角和玩家是通过相亲认识的。

那时候玩家还有数不清的暧昧对象,玩家的朋友某天跟他说,“给你介绍个人,我觉得还不错。”

玩家想,多一个不多,那就认识认识吧。


见了人才发现对方跟自己想的不一样,从头到脚裹得严严实实,话也不多,就把嘴抿着。

像个老干部。

玩家撑着下巴把人扫了两眼,态度轻佻又暧昧,

“怎么,要跟我玩玩儿?”

鹰角这才说了第一句话,

“不是玩玩儿,是相处。”


玩家眼睛眨巴了一下,说,

“行,那就是相处。”


于是两人开始相处了。



2.

玩家发现鹰角这人还挺有意思的,像个未发掘的宝藏等待自己一点点开发。

玩家觉得自己上瘾了,就连夜里也想着他,第二天睁开眼就要找他,心急火燎的。

但鹰角很冷淡,玩家不找他他就不主动说话,玩家自己吧啦吧啦了一大堆他才惜字如金地回一句,

“好,明白了。”


跟皇帝批奏折似的。


玩家想,鹰角是不是不喜欢他。

明明那天还用这么认真的口吻跟他说要相处,到最后只是自己一头热。玩家越想越气,拿起手机就吧吧吧一堆发——

“老子不玩儿了!你爱怎样怎样,合着你是我祖宗啊我还得磕着头求你跟我玩儿?滚吧王八蛋!”

玩家给鹰角发完邮件把手机一扔就倒头睡了。


醒来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他竟然睡了大半天。

玩家揉揉肚子,觉得饿了。

不仅胃里空,心里也空空的。

他摸到床角的手机,才发现鹰角给自己回了信。


“对不起,是我疏忽了。”

玩家心里舒坦了一些,又看到隔了两个小时的第二封信,

“吃饭了没有,给你买了你最爱吃的源石大礼包,放在你的收件箱里了。”


“嗯?”

玩家眼睛一亮,一个鲤鱼打滚翻身而起,冲地就跑到门外翻收件箱。

果然是个源石大礼包,还有两张十连消费卡。

他拿出手机给鹰角设了个特关,还发了信息,


“我就知道你是爱我的,我也最爱你了♡么么”



3.

鹰角发现玩家话很多,要求也很多,像个永远满足不了的小妖精。

而且这个小妖精还喜欢挑他毛病,说话偶尔毒舌。

鹰角的朋友唆着粉儿掀着眼皮子瞅他,

“你怎么摊上这么个祖宗?就知道揪你错。”

鹰角摇摇头,

“但他有时候也说爱我,好喜欢我。”

朋友叹了口气,

“你仔细回想一下那是什么时候。”

鹰角果然开始回想了,想了半天得出结论,

“我送他大礼包的时候。”


“你看看,他就是图你钱。”

“不是图我钱,”鹰角老实巴交地小口嘬着枸杞红枣茶,“他喜欢我,至于我的钱…那只是爱屋及乌。”

他朋友默默腹诽,你才是那个“乌”。


鹰角见朋友不说话,又问,

“我是不是不体贴,他总嫌我话少。我……我第一次处对象,不知道说什么。”

朋友瞥了他一眼,

“送源石就对了。”

“喔。”



4.

最近鹰角工作不顺利,还被人骂了。

一回到家里玩家就扑过来揪他耳朵,

“你说说你,这种错误你都能犯,吃干饭的啊?”

鹰角低着头把耳朵送得过去一点,好让玩家揪得顺手些。

玩家揪舒服了,又把人脖子勾住,两腿一蹬挂上去,

“不过你放心,我相信你!知错就改就是好孩子对不对?”

鹰角看玩家挂得像个树袋熊,还端着个家长的架子教训他,忍不住嘴角弯了一下,

“嗯,对。”

玩家接着喋喋不休,

“你记得快点跟人家道歉,保证自己以后不再犯这种错了,事情早点解决,我今天骂了一天的人我累了。”

“?”鹰角。

“那些人骂你骂得狠我气不过,跟他们吵了一架!”玩家得意洋洋地昂着脖子,眼角眉梢都流露着春光,

“放心,我相信你!鹰角冲鸭!!!”


鹰角抬着玩家的屁股低下头就把人亲了个够。


第二天鹰角就乖乖去道歉了,好在大家也原谅了他,事情就此翻过。

玩家趴在床上扒拉着鹰角给自己买的合成玉喜滋滋地鼓励他,

“再接再励!”

鹰角坐到他身边,床凹陷下去,

“还有呢?”

玩家侧头拉住他的手,

“还有我今天也好爱你~”



5.

鹰角出差了。

玩家在屋里磨皮擦痒,把两人的聊天记录翻了又翻都快背下来了,还是觉得空虚。

〖我好想你~~~〗

第一天,鹰角没回。


〖你在干嘛,多久回来啊~~〗

第二天,鹰角还是没回。


玩家开始惊慌,他怀疑鹰角出轨了。

〖我今天洗头,发现水变绿了。〗

鹰角终于回了,

〖前两天忙,你好好吃饭,早点睡觉,不要瞎想。〗

〖那你多久回来?〗

鹰角说,

〖过段时间。〗


于是玩家开始等。

等啊等啊等啊,过了一周了,鹰角还是没有回来。

玩家不高兴了,他要闹了,

〖再不回来就别回来了。〗

这次伴随着回信的是一包合成玉大礼包,

〖乖,事情办好了就回来。〗

玩家抱着大礼包想,那就再等等。


又过了一周,玩家等不了了,

〖什么时候能办好?〗

〖很快。〗鹰角还给他发了几张蓝天白云的照片。

玩家戳着屏幕上的照片,心里咕嘟冒泡,想,又不是咱两一起拍的,有屁用。


〖你能不能给个具体时间啊?〗

〖月底。〗

〖真的好具体。〗

玩家冷嘲热讽了一顿,发现鹰角不回消息了。他想,不回就不回,管你人还是消息,都别回了。


于是玩家开始了单方面冷战。


6.

半个月后的某天早上,门铃突然响了。

玩家还没睡醒,脸上还有口水印,揉着眼睛就去开了门。


门一开,就落入一个风尘仆仆的拥抱。

鹰角把头埋在玩家的颈窝里吸了几口气,

“我回来了。”


玩家有一瞬间想要抱回去,眼眶润润的,但他心底的委屈翻腾起来,他把手背到身后扭过头,

“谁让你回来的?”

鹰角亲亲他,“我想你。”

玩家没出息地消了气。

鹰角又退开,露出身后的两箱行李,

“给你带的特产,还有你最爱的源石大礼包,还有演唱会门票,我还定了去海边度假的酒店,我们……”

话没说完,玩家就扑了上来,亲得跟野狗啃肉似的,

“我爱死你了!你就是我爸爸!”


鹰角不自然地咳了一声,伸手拍了拍他的头,

“不要瞎叫。”

玩家忙不迭点头。

鹰角又说,

“东西都是你的,我也是你的。”



7.

他们去海边度假了。

阳光,沙滩,海浪仙人掌。


玩家趴在沙滩椅上嘬着冷饮,鹰角在旁边给他捶腿按腰。

玩家说,“用点力,没吃饭啊?”

鹰角默默加大了力道。

“哎哟——痛!你谋杀啊?”

鹰角停下来看他,“你说要怎么按?”

玩家眼角盛着小骄矜,

“要温柔又不失力道。”

鹰角,“…………好。”


玩家被按了会儿又不安分了,他不满地瞅着鹰角,

“你穿这么多干嘛?沙滩裤就沙滩裤,还裹层黑纱布。”

鹰角露出几分腼腆,“脱了不好。”

“有什么不好?”玩家指指隔壁,“你看人家就穿个三角。”

鹰角伸手把他眼睛捂着,

“你不要看。”

“怎么,你吃醋了?”玩家嘻嘻笑着,把他手扯下来,眼神直溜溜地往后者身上扫,“那你也脱啊,脱了我就只看你。”

鹰角梗着脖子脸有些红,

“我们要健康交往。”

见玩家脸上写满了失望和对不健康的渴望,鹰角补充道,

“虽然别人脱了也…也好看。但我希望你喜欢我,不是因为我会脱。”


玩家凑过去把鹰角搂着,

“当然不是,你怎么会这么想。”

鹰角正要感动,又听玩家说,

“我喜欢你单纯是因为你有钱。”

鹰角,“……………”



8.

于是鹰角又开始给玩家塞钱了,边塞还边问,

“你有没有更喜欢我了?”

玩家心情复杂,他拍拍鹰角的头,

“你对我这么好做什么?”

鹰角说,

“我喜欢你,我想看到你动力满满的样子。”


海风呼啦啦吹过,玩家掏掏耳朵,小小的眼睛写满大大的疑惑,

“什么我洞里满满的样子?”

鹰角,“……………”

他叹了口气,

“是动力…我们不可以社黄,知道吗?”

玩家羞愧地低下头,“知道了。”



玩家发现鹰角最近话变多了,这人最大的毛病改好后就是个十佳对象。


玩家双手枕着头躺在遮阳伞下看着外边的太阳,

“鹰角,我觉得我们是不是可以结婚了?”

鹰角正在吭哧吭哧地给玩家打磨源石,闻言愣了一下。


“说话啊?”

鹰角这才反应过来,一张不会说话的嘴抿了又抿,半晌才说,

“我们本来就要长相厮守。”


他说着,低头瞅着手里的源石,心想,那就把它磨成戒指的形状。



Fin.

——————————————————

本来wb也发了,但总有官方的粉和黑互撕

把每次福利和改善当成理所应当

怕撕wb上我删了,并且这篇只发lof,不接受任何转载

大家接受或喜欢请留下可爱红心蓝手~♡

评论(94)

热度(4249)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