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户子君

✑该博所有内容概不授权❗
所有条漫谢绝搬运✘文章谢绝转载✘
其他地方看到请帮忙提醒删除,不删举报,感谢♡
✑wb @总攻马户子_lvz
✑不出本不参加合志
忙着养猫♡活动谢邀

【银博】那天他睡了银灰然后跑路了


#看过我《那天我误睡了道长然后跑路了》的同学也可以放心食用,只是标题一样,内容全新的#



XXX

博士清晨是被鸟唤醒的。

不是美好想象中的窗外鸟鸣,而是身后的鸟。


昨天结束了5-11作战,终于能休息一段时间了,博士一时兴起去了酒吧放纵。

又一时兴起拐了个男人去隔壁包房睡了一觉。


于是有了现在的情况。


博士低头,自己没穿衣服,身上的痕迹和后面的酸痛代表着什么不言而喻。

遛鸟的男人还在沉睡,脸埋在枕头里看不清长相,博士依稀记得他很帅气,以至于自己一个心潮澎湃强扑了上去。


他头痛地抓了抓头发,下床穿好了自己的衣服。

地上还散落着对方的衣物,博士环顾了一圈这明显是事后的房间,决定整理一下假装无事发生。


提起毛领外套的时候落了一张证件,博士捡起来看了看,原来男人叫“银灰”。

给男人穿衬衣的时候他没忍住摸了摸对方紧实的肌肉,心底赞叹“睡了不亏”。


但问题出现在穿裤子的环节。

博士看着男人尾椎后又长又粗的大尾巴,心底愤愤不平——

凭什么有的人前后一样茁壮?

不过这不重要。

他第二次安慰自己,反正自己不亏。

……

关键是这裤子怎么穿?

博士把裤子提着翻来覆去地转了几圈,突然灵光一现茅塞顿开。



他给男人翻成了正面朝下,还小心地把神采奕奕的鸟扒拉到了一边。

又从脚上把裤子给套了上去,只不过是裤子的正面朝上,他在尾巴的地方留了个拉链口,并细心地扣上了上端的纽扣。

粗大的尾巴从裤子正面的拉链缝中完美伸展出来。


博士满意地点了点头。

收拾好房间清理了所有痕迹接着潇洒离去。



XXX

博士离开后不久银灰就醒了。

他也是被鸟唤醒的——因为鸟快窒息了。


银灰依稀记得昨天被一个长得斯文秀气的男人拉着喝了两杯,又不止怎么的被拖进了房间。


房门关上了,男人的开关却打开了。

一改斯文扑了上来,热情得让人无法抗拒。


风流茶说合,酒是色媒人。


于是他们睡了。



银灰撑起上半身,从床上翻起来。环顾了一圈,旁边的位置已经空了,被单凉的,显然人已经走了好一会儿。

房间内意外地整洁,甚至连桌上的玫瑰都带着露水。

头脑不太清醒的银灰压根没想过房间里的玫瑰哪儿来的露水。

他走过去,心猿意马地闻了闻。

……

清晨的玫瑰总是娇艳,就是味道怪怪的。


昨晚酒喝多了,他现在有点想上厕所。

宿醉的感觉不太好,银灰迈着一深一浅的步子走到厕所,伸手,下意识地拉开拉链。

一摸,摸到了平滑的布料。

银灰以为是自己喝醉了,又摸了摸,没有拉链。

他的脑子清醒了一半,低头一看——

原来是反面朝前。


银灰黑着脸不敢置信地转过身对着镜子,果然看见自己的尾巴正从后面的裤子拉链里垂下来。

…………

银灰冷笑了一声。

自己的一叶|情对象还真是奇思妙想。


但很快他就笑不出来了。

因为视线所及的马桶里漂着几片玫瑰花瓣。

不难想象出那束玫瑰花上的“露水”是哪儿沾来的。


银灰叹了口气,在心底又默默给对方记了一笔,重新穿好衣服收拾出了门。

顺便路过前台时看了看登记信息。

〖罗德岛  博士〗

他的眉毛扬了扬,原来是你。


于是在博士不知道的时候,他已经成功掉码了。



XXX

罗德岛最近总是收到花。

还是带着露水的玫瑰花。

阿米娅捧着又一束才送到的玫瑰,发出少女的惊叹,“是谁在求爱吗?太浪漫了吧?”


微妙的熟悉感让博士心虚地别过头。


“一定是个有钱人,到底是谁被求爱了?调查清楚赶紧打包把人送过去。”克洛丝扒拉着玫瑰花瓣儿撺掇阿米娅道,

“聘礼肯定够十只你精二了。”

阿米娅赞同地点头,“你说的对。”

末了回过味儿来补充道,“克洛丝,我不论只。”

…………


事实证明克洛丝的估算远远低于了实际。


隔天的玫瑰花上插了一张银行卡,卡上的数额能买下一座岛。

卡片上还写了:

赠与罗德岛博士。


真相大白。


罗德岛干员们集体涌进了博士的办公室,争先恐后地询问到底发生了什么。

博士假装平静地理着手中的文件,淡淡道,

“没什么,救了一个要自杀的富婆。”

博士打死都不想泄露自己“被”一个男人睡了。


罗德岛众人头顶冒出问号。


玫兰莎赞赏地朝博士点点头,

“不愧是博士,好厉害。”


成熟的大人凯尔希却早已识破了博士的鬼话,在心中反复提醒自己,这是一座岛…不要痛下杀手……


就在众人吵吵闹闹的时候,办公室的门又被扣响了。

“请进?”

推门进来的是一个年轻小哥,一看性别就知道不是罗德岛的干员。


“你们好…好热闹啊。”讯使先是被人满为患的办公室吓了一跳,又接着说,“我们的老板想请博士吃饭,请问博士有时间吗?”

这个老板是谁不言而喻。


“有有有!!他有!!”

不等博士出声,其余的罗德岛干员们纷纷应下,其中还夹杂着“我先精二,你第二个”的激烈讨论声。

博士:…………


讯使暗中叹气,对罗德岛的财政状况和博士的地位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送走了讯使,众人心虚地无视博士的眼神,纷纷看向周围不知名的落点。

守林人拍了拍博士的肩膀宽慰道,

“博士,您是个明白人。”


博士发出一声冷笑,

“所以就要被安排得明明白白?”


“………”



XXX

和银灰约好的见面很快就来临了。

吃饭的地方在豪华大酒店里,阿米娅陪同在博士旁边,一边走一边打量惊叹,

“这装潢都够精二好几只我了…”

说完卡了一下,对于自己所用量词表示出懊悔。

博士摇摇头,怎么连意志最坚定的阿米娅都沦陷在了金钱里。

真是有钱能使驴推磨。


还没走到入座点就远远看见了银灰。

博士深吸了一口气,菊花条件发射地一紧。

然后假装无事发生走过去,点头,入座。

整套动作一气呵成,行云流水。


银灰饶有兴趣地支着头看他。

“玫瑰你还喜欢吗?”

博士面不改色,“我挺喜欢的,你呢?”

银灰,“………”


好在这时侍者已经端上了菜肴,及时地化解了尴尬的氛围。

其中一道凉菜还非常别致——是一盘海带,中间切了个口子,口子里伸出来一簇白萝卜丝。

银灰把这道菜往博士面前推了推,眼神意味深长,

“尝尝,你喜不喜欢。”

博士,“…………”

他伸出筷子挑了几根儿萝卜丝仔细品了品,

“一般,没有香肠好吃。”


一旁随坐的角峰筷子勺子“哗啦”掉了一桌子。


阿米娅茫然地啃着萝卜丝,“我觉得还蛮好吃的啊,博士你不喜欢吗?”

博士摸了摸兔子的头,露出一个老父亲般的眼神,“阿米娅。”

“?”

“别说话,吃饭。”

…………



银灰觉得再纠结旧账也无济于事,人总要学着往前看。

“罗德岛的博士,我有意与你结亲,你的意思呢?”

博士摆摆手,“我的女儿还没出生,你再等等吧。”


银灰深深吸气。

“不是结为亲家,是成为配偶。”

博士的动作停滞了一瞬。


银灰见状趁热打铁,

“和我在一起你就不用这么辛苦了。我有钱,我可以养你。”

他深知罗德岛对钱的执着。


博士却摇头,

“不用,我啃老。”

“。”



XXX

这顿饭吃到最后博士也没点下他那颗高贵的头颅。

银灰的耐心很足,自那顿饭后三不五时地往博士这里跑。

把人伺候得服服帖帖。

以至于某日博士在洗澡的时候挠不到背,下意识地叫了一句“银灰”。

于是听力十级的银灰正大光明迅雷不及掩耳地溜了进来。


第二天,博士又被鸟儿唤醒。


“你差不多该答应和我在一起了吧。”

银灰这次没让人溜掉。

他从后面紧紧把人搂住,头在博士的颈侧拱了拱,带了些撒娇的意味,

“和我交往?”


博士摇头,“不,谈恋爱太麻烦了。”

银灰的耳朵耷拉下来。


“直接结婚我可以考虑。”


“——?”银灰。



于是他们结婚了。



婚礼在谢拉格的雪山前举办。

亘古不变的高山同永不消融的白雪见证着爱情的圣洁。

角峰充当着婚礼的司仪,对站在面前的这对新人道,

“银灰先生,你是否愿意和博士结为伴侣,无论是顺境或逆境,富裕或贫穷,健康或疾病,快乐或忧愁,你都将毫无保留地爱他,对他忠诚直到永远?”

银灰转向博士,眼底映着远处的雪山,深情款款,

“我愿意。”


角峰又转向博士,

“博士,你是否愿意和银灰先生结为伴侣,无论是顺境或逆境,富裕或贫穷……”

博士回头看向银灰,警觉道,

“你会贫穷吗?”

角峰,“…………”

银灰,“不会。”

博士,“好,我愿意。”

…………


“下面一个环节,新郎新…郎夫交换戒指,倾诉对彼此的心里话。”头一次主持同性婚礼的角峰差点没回过神来。

银灰给博士戴上戒指,“我愿意爱你,陪伴你,无论什么时候,我都会在你身后。”

“包括打整合运动的时候吗?”博士问。

……


台下的阿米娅按住想要冲上去的凯尔希。


“不是,是每天清晨的时候。”银灰说。

“……”博士。


银灰接着道,“你呢?”

博士深情棒读,“我愿意爱你,陪伴你,无论什么时候,我都会在你身后。”


“…你是复读机吗?”

“我不是复读机,我只是语言的搬运工。”

……



就这样,这场原本浪漫的婚礼在奇怪的互动下收尾了。


走完流程,凯尔希在会场上气势汹汹地搜寻着博士的身影,找了一圈没找到人,只看到角峰。

“请问看到博士了吗?”



角峰轻咳了一声,

“被老板带走了,老板说,他现在就要做博士身后的男人。”



END.

评论(206)

热度(20717)

  1. 共4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