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户子君

✑该博所有内容概不授权❗
所有条漫谢绝搬运✘文章谢绝转载✘
其他地方看到请帮忙提醒删除,不删举报,感谢♡
✑wb @总攻马户子_lvz
✑不出本不参加合志
忙着养猫♡活动谢邀

【银博】吃了All银后就被正主拆逆了

#博士:“all银!all银!我觉得香!”

银灰摇摇头:“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你觉得没用,听我的,吃银博。”

博士:“?”#


0.

博士坐在医疗室里,凯尔希坐在他跟前例行检查身体。

笔尖在小本本上挥舞,穿透纸背的力道让博士忍不住怀疑这是凯尔希给自己准备的死亡笔记。

“脑力评定A等,肌肉无损伤,体力评定B+,接下来做精神鉴定。”

博士觉得自己受到了侮辱,

“我精神没毛病。”

凯尔希充耳不闻,

“最近是否好眠多梦?”

博士点点头,“特别好眠,特别多梦。”

说完脑海里突然跳出阿米娅的3D环绕音——

“博士~还不可以休息哦~~~~~~”

一时间竟久久不能回神。

以至于凯尔希问道“都做什么梦”时,下意识诚实地做出了答复,

“我梦到我和一群人把银灰草翻了。”


“…………………”


偌大的医疗室陷入长久的寂静。

半晌,响起“沙沙”的笔记声。


【精神状况:错乱,伴有妄想】

【危险等级:致命】



1.

银灰最近总爱来罗德岛溜达,理由他自己都不好意思说。

他觉得博士喜欢他。

不然为什么每次看到他都眼神炽热面带潮红呢?


银灰觉得博士还是不错的,既是自己认定的对手,又是稳定的盟友,长得也好。

联姻自古就是结盟的最佳形式,银灰想,找个阳光明媚的日子结个婚也许不错。


博士不知道,他一个搞cp的眼神就让银灰把两人未来孩子的名字都取好了。

至于这孩子生不生得出来还另说。


……


今天是个好日子,心想的事儿都能成。


银灰踏着轻快的脚步来到博士的办公室,准备试探一下他对联姻的想法。

还没来得及敲响门,就听到里面传来奇怪的笑声。

也不能说猥琐吧,但听上去也令人头皮发麻。期间还伴随着肉体碰撞,重物敲击的声音。

银灰沉默了两秒,还是敲了敲门。


“咚咚”


声音瞬间平息了,博士的声线平稳得好似无事发生,

“请进。”


银灰推门而入,博士正坐在办公桌前,衣冠楚楚,神态肃穆。

银灰松了一口气,刚刚果然是自己太紧张了产生了幻觉。

“博士,我来是想问你——”


“啪嗒”

一本杂志从博士的膝盖和桌底交接的地方掉落下来,一看就知道是没夹稳。

银灰的视线缓缓移过去。

博士迅速弯腰抄起杂志就往背后藏,因为动作幅度过大,又有几本小册子从不同的地方“噼里啪啦”掉落了一地。


就像boss被打死之后爆装备似的。


博士,“…………”

银灰,“……………”



2.

博士想,等银灰看到了上面的内容,他爆的怕不是装备,而是自己的狗头。

银灰果然不负众望(??)地弯腰捡起其中一本,就见封面画的是自己。

这腹肌,这咪咪,这……

“咳咳”银灰红着脸打住了自己的想法,又想,没想到博士在看自己的瑟情杂志,也不知道这人对着自己的果体来了几次。

他越想越燥热,眼看着身上都开始腾热气。


坐在下面的博士却冷汗涔涔……两人之间俨然形成了冰火两重天。


“博士,你是不是对我……”银灰正说着,眼皮子一抬又扫到封面右下角的一排字:


All银合志。


“………”银灰顿了顿,终于还是伸出了那只即将揭开真相的手。


“银灰先生!!”

博士一个鲤鱼打挺腾起来就按住前者的手,双眼含泪楚楚可黏,

“请您三思啊!”


银灰瞥了他一眼,笑得温柔,

“等我看完,再考虑怎么思。”


博士,“……………”


杂志的内容不少,但草草一翻也能看出个大概,更何况日积月累地审批文件让银灰养成了一目十行的好本事。

几乎快速“哗啦啦”扫过一遍后,他就明白这里面是什么了。


尺度大。

胆子也够肥。


博士眼见着银灰脸上的春光隐隐能同日月争辉,没忍住咽了咽口水,装模作样道,

“这里面是什么啊,我今天才从干员那里收缴回来,还没来得及翻…”


银灰看了看快被翻烂的页角,转头朝博士笑了笑,

“这里面是你的病危通知书。”


博士,“。”



3.

不作死就不会死。

这句话作为一句网络热语能流传十几年至今一定有其深厚的哲理。


博士抱着一堆《all银合志》在角落里瑟瑟发抖。

银灰坐在原本属于前者的真皮大转椅上气定神闲,甚至很有闲心地摸了摸手下的皮椅,感叹了一句,

“你是真的皮。”


博士一时间不知道前者是在说皮椅还是说自己,只能颤巍巍地附和道,

“真男人就要坐真皮。”


银灰意味深长地扫了他一眼。


博士立马缩着头像个鹌鹑儿一般不说话了。


银灰也不说话,办公室内竟陷入了诡异的沉寂。

最后还是博士忍不住了,开口道,

“非常抱歉,银灰先生,我不该对您有这么龌龊的yy……”

银灰摇摇头,“这不是问题。”

博士歪了歪头,这还不是问题,那问题是什么?

仿佛博士肚子里的蛔虫,银灰下一秒就接着说道,

“问题是你磕错了cp。”


银灰在博士疑惑的眼神中缓缓站起身,走到后者跟前弯下腰去。

阴影笼罩着博士,压力扑面而来令人难以喘息。

银灰看着他的眼睛,一字一顿间竟有些深情,


“我磕银博。”


…………


过了好长一段时间,博士才慢慢回神,在浩瀚如海的新华字典中找到了那个“博”字。

但他不愿承认,只装聋作哑打了个哈哈,

“银河渤海的cp真可谓是创世纪。”


银灰捏下他的下巴强迫前者看着自己,吐息打在后者面上,灼热又压抑,

“是在下银灰,和博士你的cp。”



4.

虽然联姻没有如银灰预期般提上日程,但博士超出预期地被银灰提上了“日”程。


他被压在沙发上的时候还在惊恐摇头,

“银灰你不能这么做——!”

银灰以为他怕疼,安抚地想要亲他的眼皮,还没把嘴凑上去,就看见博士眼角有泪水滑落,还有晶莹的泪光闪烁,

“我cp洁癖,不拆不逆!”


银灰,“……………”

他一边用战术背带缠住博士躁动的小手,一边用尾巴堵住他叽哇乱叫的口,

“但你逆了官配。”


博士被喂了一嘴的毛,艰难地从绒毛的间隙间喷出声音,

“凭什么银博是官配!”


银灰的答案标准又有力,

“因为作者吃银博。”


“……………”



于是真男人博士坐上了真皮沙发。

真男人银灰则做着真皮博士。


——真男人就要做真皮。

说得真好。



事后,博士趴在沙发上奄奄一息,银灰从旁边搂着博士给人小心地揉着腰。

博士眼皮子一抬就扫到地上的all银合志,眼睛狠狠一闭,

妈的!他就是合志面前的现场ky精!

银灰不知道博士内心的天人交战,满心满眼都是吃到了觊觎已久的博士。

“痛吗宝贝?”

博士从大型ky现场中回神,细细品味了一下,诚实地说,

“其实很爽。”

银灰顿了一下,准备好的道歉和各类花式哄骗一齐被咽了回去。

这种仿佛小学生为了开学典礼准备了一个暑假的演讲稿在临时上场时被告知不用发表了的感觉是很微妙的。

睿智如银灰一时也失去了措辞。


博士在银灰毛茸茸的尾巴里拱了拱,觉得自己睡了银灰也不亏,于是心安理得地逆了cp,还餍足地薅了薅豹子毛,

“以后我们就是吃银博的同志了。”


银灰心情复杂地点了点头,这个“同志”是真“同志”。



5.

从那以后两人间就不言自明地开启了情侣模式,可谓发展之迅速,转折之神奇。

小情侣间还会每天甜甜蜜蜜地发信息,虽然信息的内容也令人着迷。


银灰:

【你有没有想我?我总觉得你在绿我,你是不是又对新来的干员上下其手了?】

博士:

〖什么叫“又”?我什么时候上下其手过?〗

银灰:

【例子太多了,数不胜数罄竹难书,不能层举。】

博士:

〖你可以不举…〗

〖例。〗

银灰:

【…宝贝我劝你好好说话】

博士委屈唧唧:

〖我怎么了,不就少说了一个字,还补上了〗

银灰发出一声冷笑:

【那,你的洞……察力也不错。】

博士理所当然地回道:

〖当然了,生活哪儿能没点洞力。〗


银灰握着联络器开始觉得呼吸不匀:

【洞?…洞力?】

博士依旧面色不改:

〖嗯,就像你也要有鸡力。〗

【?】

〖有激励才有动力。〗


银灰叹了口气:

【好了,出来吧。】

〖?〗

【从品如的衣柜里。】

〖……〗


博士是从品如的衣柜里出来了,但代价是之后被草进了床头柜里。

中途还作死地夸了银灰一句,

“你比合志上的还要强。”


于是他从完整地经历了从出柜到被顶入深柜。


诸如此类的事层出不穷,银灰也渐渐习惯了这对发展走向不太对的cp,甚至乐在其中。


“我们订婚吧。”

银灰在某次殷勤耕耘途中突然说,

“就定在下个月,七夕。”


博士嗯啊乱叫神志不清只管点头,

“嗯…嗯,就七夕,要牛郎织女的主题…啊轻点…”

银灰低头亲吻他,

“好,到时候搭个鹊桥,把丹增一家都放上去。”

博士一边和他接吻一边抬双腿赞成,

“还要角色扮演……啊…”

银灰眼睛一亮,又听他说,

“你是牛,我是郎,我们…啊,千里来相会……”


银灰的动作顿了两秒,

“织女去哪里了?”


博士在他下面不满地夹了夹,夹得前者倒吸一口气,

“怎么!我们中间还要夹着别的女人?”

“………”虽然不知道该从哪里开始吐槽,银灰还是宠溺地继续耕耘,顺着他的话道,

“不需要不需要…我是…牛,你是郎,不拆不逆。”


博士呼哧呼哧被伺候地舒服,满意点头,

“牛郎万岁!”


银灰怎么听怎么别扭,干脆堵住他的嘴,免得他再冒出几句杀作,自己可能真的会萎。


………


婚礼那天丹增一家都来了。

博士正常情况下的脑子还算清醒,没有真的让银灰cos一头牛,不然角峰第一个不答应。


两人携手走过“装饰”满丹增全家的桥,走完才反应过来,鹊桥剧本下他们应该是从两头走到中间相遇。


博士看着银灰,银灰看着博士。

博士踟蹰了一下,

“怎么办,要不要重来一次?”


银灰想了想,低头吻在他的眼角,


“不用,我们在很早之前就完成了相遇。”



END.


之前有小伙伴提议我搞一个“后来”系列:

《失忆之后就把人设弄错了》

《后来他们真的恋爱了》

《后来他终于学会了网络语》

《那天他睡了银灰然后跑路了》

……

好像还真能搞,于是我搞了ᐕ)⁾⁾


食用愉快,顺迟来地祝中秋快乐❀

评论(80)

热度(9025)

  1. 共1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